©
Powered by LOFTER
 

ES零英脑洞2

拿这个lo来存一下脑洞……
不打tag了

cp:朔间零x天祥院英智

比较传统的吸血鬼设定,然后靠吸血过程中的体液和血液交换来发展下一代或者确定伴侣,也有血奴存在不过不影响这个故事。
现代吸血鬼大多是第四代吸血鬼,第三代很多都已经消亡或者不活跃,这是前提。老零是第二代吸血鬼,比沉睡的初代老吸血鬼族长权力低一点点,一般不怎么管事,热爱睡觉。然而最近人类的猎杀突然增加了起来,不得已他被家族和吸血鬼协会(没想好怎么说,get一下)后代们唤醒,从棺材里爬出来调查。

调查的过程中追踪到一家医院,接到手下的线报之后他亲自去看,在顶层的花园露台(。)遇到了穿着病号服的英智……得知英智长期住院,零便向英智询问起医院的情况,英智虽然了解不太多但也尽力告知,一来二去的两人关系就变得亲近起来。老零变成吸血鬼已经几百年,但意外地还记得人类的一些事,英智对庶民生活不那么了解,所以某种程度上他们互相交流是不太会暴露老零是吸血鬼的事实的。老零也担心吓到英智所以表现得就像普通人一样,只是潜入调查而已。嗯这里设定成老零扮成医生好了,然后可以蛊惑别人让他们以为自己是本来就在这家医院工作的。

可能互相有好感了之后,有一天老零突然发现英智是天祥院家的人(之前住院为了安全用的是假姓,包括医院的病人名录、床位上的名牌和手环上的名字都是假姓),而之前猎杀其他吸血鬼同伴的,然后其实就是天祥院家族的人,这个家族是十分古老的大家族,并且继承了吸血鬼猎人的血统,所以英智其实是有吸血鬼猎人血统的天祥院家继承人,这样的身份揭露出来后老零很愤怒。
因为我想开车嘛,然后就可能会有一些血统而导致的床上问题(……),这个我还没有想好。(Q:史密斯夫妇吗? A:也不算,因为他们不是夫妇啊,就没有那种契约的关系,这个方面的话,束缚会少一点,没有那么过激背德ry)

老零本来就是被从沉睡中唤醒来处理这件事的,他想早点解决这件事,让后代们知道打扰二代吸血鬼的代价——一开始就是这么单纯的想法,这样一来等于说他一直在浪费精力在兜圈子,而自己又对英智动了心,所以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生气的零设计了圈套,却轻而易举地绕过安保带走了英智,在英智昏迷期间他得知了天祥院家族内的斗争……

这边开始讲隐藏设定,英智是继承人没错,不过直系亲属都早逝了(我对不起他)所以并没有那么受重视,而且因为身体实在是不好(比原作里身体还要虚弱很多),天祥院家有一种把他捧在高处放着当摆设的意思,不去得罪他但是也并没有给什么实际的家族内权力,毕竟搞不好哪日就一命呜呼,但又暂时无人可以替代(因为英智的天赋能力很强大,血统也最纯正),天祥院家里也是很苦恼的。英智一直表现得比较温柔内敛韬光养晦,没有那种特别具有攻击性的感觉,家族里的人觉得那么你不小心牺牲了也无所谓啊这样,其实把他安排在天祥院下属的医院里长住也有这个意思,英智知道这些事,也并没有反抗。
在起初他被老零带走的时候,天祥院家并没有很努力地去救他,虽然派了人在寻找,可是寻找的人之中并没有直接忠于英智的。世交家族的人倒是暗自在查,有空写了再细说。

英智是那样的血统,对零来说这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事。如果他毫不知情地和英智结合,他可能会因为这个血统受到伤害,但是他如果能征服这个吸血鬼猎人的话就可以获得力量,或者说不再受天祥院家族的力量的困扰⬅️这基本上就等于说他在天祥院家的势力范围内干什么,天祥院家的人/法术/诅咒等等都会失去效力。然后零英就是有一点强迫意味的……搞了。
虽然是被零强制带走的(药昏,也不算特别强制),但是英智醒来发现自己身份暴露也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强烈的反抗,不如说他也是刚刚发现零是个吸血鬼,还是很高级很古老的那种,不过他其实对天祥院家里这些事情是很清楚的,在这点上并没有过多的表现出情绪。
零英在这个时间段做了蛮多次的(。各种play,零还是心里对英智有好感,但是也有恨意,所以一开始的几次是angry sex,也有轻微的虐待和精神控制意图,英智比较顺从,但也并不会一味讨好零。英智在床上很放得开,体力不好但是能玩……(。老零是老司机,应付起来毫无压力!但也就仅仅止于身体关系,两个人对对方曾经有过的情感需求在这里是被放弃被压制的,心里其实比较苦涩,英智尤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在独处的时候会暗暗计划很多,也悄悄试图和其他人联系,未果(可能)。
至于两个人的关系,为什么会出现转机呢,英智的血液被零污染了(吸血鬼猎人的角度)、融合了(零内心的角度),等于说他已经成了半吸血鬼猎人半吸血鬼的人,因为英智的血统力量很强大,所以他拥有了去发展下一个吸血鬼的力量,然后当他表现出这种愿望的时候,制造下一代的手段你也懂的,这个就让老零产生了一点忌妒,这个是两个人关系转变的开始。就等于说一开始是从陌生然后到自以为熟悉然后发现对方的真面目,双黑,黑了之后无法回到从前,又因为恋心未死(。再敞开身份相处,重新建立好感。

最后的发展呢,因为已经到了现代社会嘛,然后吸血鬼这个联盟或者说协会也已经几百年前的腐朽产物,零难得地出手干预这样无法适应现代社会的制度,,然后把它整个的改变了。因为现在的吸血鬼已经不是力量碾压人类的存在,而越来越多的新生吸血鬼与人类距离较古老吸血鬼近得多,如果不是心怀怨恨,一般不会主动寻求新鲜的人血即靠杀人来存活,这个问题完全是可以和平解决的,这样一来吸血鬼与人类的矛盾也没有那么激化。这就意味着以前天祥院家所主导的猎杀也是可以在一定条件下放宽的,就相当于是如果有吸血鬼故意伤人的话就会受到惩罚这样(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可以摄入新鲜人血,极少数情况下可以不征求被吸血人的同意⬅️这一点设置出来的原因在于我个人觉得制度的改变不会一蹴而就,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说回英智那边,事情发展到后来,等于说是他和零在一起才让两边变得和平,既然已经做出了这样的成就,从各方面来说继承家族都名正言顺,他接受了家主之位并且当了几年。从英智本身的角度来说他只是想把天祥院家、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而已,他不是很在乎别人怎么想或者怎么背叛过。又因为和零在一起之后血液也已经不是完全的吸血鬼猎人,对他来说有没有实际意义上的人类后嗣变得不是非常重要,所以几年后他指定了家族内正直且有能力的来接手(或者过继,算继承正统)。
因为他已经不是人了,原来可能很早就会结束的生命因为接受了零的血液变得几乎和零一样漫长,他没有在日光之下的世界过久地停留,而是和零一起长久地生活在吸血鬼的地盘里。但是,因为英智的体质比较特殊,所以他是不会受什么太阳啊之类的影响的,这方面的话老零就不行啦ry

暂时就这样